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幾米幾米機密機密!!! 小米全球首發超限量公仔10個!

小米全球首發超限量公仔10個!

詳細購買辦法與價格在下面喔。幾米幾米機密機密!!!
【 原文網址 】

【小米公仔購買辦法】

小米公仔全球首發超限量十個~
在土溝農村美術館優雅農夫藝文特區
限量是殘酷的還超限量!

超人氣繪本畫家幾米的作品主角小米首次開發製作成桌面公仔,原預定11月香港與台灣幾米概念店同步開幕才要曝光,目前還列為機密,因為土溝農村美術館的10月4日開展,同時展出幾米與比西里岸社區創意工坊的裝置藝術作品「幾米與比西里岸的飛魚Party」,幾米經紀公司墨色國際授權一百分開發,特別為土溝解密,提供首發超限量10個小米公仔在開展日公開販售。

由於小米造型可愛超療癒系,消息一出土溝粉絲頁詢問者留言與洽詢電話不斷,主辦單位土溝農村文化營造協會與協力策展優雅農夫藝術工廠為了公平,讓小米迷們都有公平機會買到全球首發的超限量10個小米,避免大家爭先恐後搶購,決定凡10月4日下午四點前進場參觀「幾米與比西里岸的飛魚Party」作品展場的朋友們,憑美術館PASS卡小米展場入場戳章,即贈送「抽小米公仔購買權卷」。

當日下午四點在小米展場旁的音樂會場公開抽出9位幸運朋友可以當場把小米帶回家,每個要付3200元,幾米授權全球統一售價。

為何限量10個只抽9位?策展單位表示:要留一個小米展示用啦!!!~
連主辦單位也搶不到啊!!!哭哭...
沒抽到的小米迷等11月可到香港幾米概念店搶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